MONTANA 蒙大拿州

MONTANA 蒙大拿州

組織: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商務辦事處 / STATE OF MONTANA ASIA TRADE OFFICE – TAIWAN 
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七樓7D19室 

Add: 7D19, No. 5, Xinyi Road, Sec. 5, Taipei 110, Taiwan

Tel: +886-2-2723-1732 

E-mail: meimei.wang@mt.gov / jason.liao@mt.gov

Website: www.MontanaAsia.org

成員:王美美 代表 (MEI MEI WANG, Representativ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陳子萱 商務助理 (DORA CHEN, Commercial Assistant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劉思妍 助理 (LAILA LIU, Assistant)

美國蒙大拿州位於美國西北部,緊鄰加拿大邊界,是全美第四大州,也是黃石國家公園跟冰河國家公園的故鄉。因位處北美洲之中心位置,適合國際企業在此拓展北美洲市場,而蒙大拿州友善的稅收環境及優良的人力素質,更是企業赴美投資的第一選擇。美國蒙大拿州亞太商務辦事處旨在為美國蒙大拿州推動與台灣、中國大陸、以及東南亞之經貿、教育、文化交流等業務。 

點選圖片獲取更多投資優勢資訊

美國蒙大拿州的外國直接投資優勢:

蒙大拿州的目標產業

歡迎點選以下產業介紹

農產加工業

Agricultural Processing

後台服務廠商

Back Office Operations

生技醫藥產業

Bioscience

能源及礦物業

Energy & Extractives

雲端運算產

Cloud Computing

製造業

Advanced Manufacturing

戶外活動產業

Outdoor Economy

光電及光學產

Photonics & Optics

點選圖片獲取更多學校資訊

蒙大拿州 教育環境

對於國際學生來說,蒙大拿州擁有多所世界一流的大學及學院、富競爭力的學術計畫、世界級的戶外娛樂、西方文化、友善的居民,以及安全的校園與城市。

蒙大拿州的兩所州立大學─ University of Montana 及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,曾被《戶外探索》雜誌評比為最佳生活地點,也曾在《最佳學院評論》的大學城排名中領先。事實上,蒙大拿州更曾在美國國內最佳學院整體排名中榮獲首位。來蒙大拿州求學的學生不只是為了世界級的學術經驗,也為了這裡無可比擬的生活品質。本州教職員及學生已獲美國政府及國際機構的科學、科技、工程與數學(STEM)獎助金。學生取得學位與認證的領域範圍有:從能源科技到建築、從製程工廠科技到製藥、從幼兒教育到電機工程、從電腦科學到企業管理,以及許多其他領域。


蒙大拿州相關影片